一年级工读生

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
年龄:12岁
学历:六年级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
我是美丽的分割线
Ins:smile_adorablel
Wechat:smile_adorable

学霸蕾二次闪现

来自蕾的突然闪现
呸,我要改口
是学霸蕾的闪现

More nonsense

Don't forget the flowers every anniversiary
9.10 is my Independence Day
Buy me books
yeah
evaporate~

消失!
今天要踏上求学的路了哈
我才不会伤心
因为有莉莉请我吃了饭
莉莉还要来车站送我
还有果酱瓶的诚挚邀请
还有庞小姐和我一起加油scu
有灿妹儿的安慰
佳妮妹子的关心
海霞还留着我的书呢,明年我得去拿回来
好了不畅想了我还要把套餐都取消了
要有一年都不能再见了~

会想你们的哦我爱的人爱我的人mua
Bye
图片是炉石消失原画

哦,这真是太妙了太疯狂了
损友拿着我的号到处和别人骚聊
解释半天呀,这俩兄弟也耿直,把话接下去了😂

老子是萌神不接受反驳

我也来应个景呗Ծ‸Ծ

要走了,我快分裂了

我今天又没有背单词
罪过罪过。。
在床上也懒得动

又是一篇毫无生气的小学生字体

星期二集体融化😩

前奏太可爱啦

看了虎虎生威
又听了插曲
这个声音实在是太可爱了
Beautiful memory

小学生式吐槽日记(二) 被软禁的日子🙃

快来人啊,救驾,和我说话
补充
晚上去东站
乘地铁
脑子放家里了
来回都坐反
还有连续打碎锅碗瓢盆
唉帕金森手
从六月底
开始
我就被
软禁了
每天晚上要泡豆子
第二天早上要择豆子打豆浆
我还要被迫做饭变着花样儿来还要
还要被迫洗一晃堆的衣服
还要要保持学习状态不能停
还要和他们每天晚上暴走
我写手帐要说没用
我背单词要说我只学英语
我看新买的小说要说我看闲书不认真
鸡汤随时灌
我还不能反驳
一提出异议她就会很不爽找我茬
每次想纠正她的歪理
呸,只有忍,制怒制怒
看见我的手机充电
就说我整天捧着手机都没电了
桌上的橡皮擦屑没弄干净
就说你看你多邋遢啧啧
时不时还有枯燥的任务分配给我
今天就剥六斤生花生
昨天包了两斤抄手皮
好想出去
但是不能
出去干嘛
我也不知道
在...

模糊好呀

我刚吃了一碗牛肉面
好香!

超模猪🐷

over,karma is a bit**

学了一段Gucci.Gucci
这样的评价很满意
分裂

开始学习→学到晕厥→学到厌世
But
我爸最后邀请我玩吃鸡啊哈哈
开心
砰!

小家伙们
最后一次整理你们了
不要蒙上灰灰哈

就因为和我争论
就恼羞成怒
于是又被scolded
因为以后没时间
我要把废话说完
以下是被骂的心理活动

Adorable shoes😈
走到哪里我都想拍我的鞋子啊哈哈narcissist
太可爱了

再不说废话我就没机会了

夏天本来短时间降雨就多
我妈叫我去给她送雨披
我很想说你等一等,待会儿雨就停了
However我不能这样说
我的言语中不能透露出一丝的不情愿
还要用激动人心的语气说就来
我还要赶快
让她等久了免不了一顿鸡汤白眼
我还开了一辆很难骑的小黄
骑到最后快扑街了。
最后快到的时候
As expected雨停了
我那个气啊
还不能表现出来
等她离开过后我往回走
越想越气
你这个雨继续下我还好受点
就差摔伞了
反正隔家那么远
就去道旁儿的公园转悠了一会
反正一个人也没有
就和荒山野岭一样
我还可以刚哥式摇头晃脑
稍微好受点了

睡前小测试
英吹回春啊哈哈~

今天没看魔戒
抽空看了维密11年的Super angel单元
下面是简评
全场秀服是很有未来感的,还有两套有机关
一开始是Kanye的机械曲风的Stronger
Adriana小开一飞冲天的动作披上每年都少不了的窗帘
林妹妹的连体秀服不是很好看,对摄像机比划的动作也觉得不太连贯
夏楠的定点真的不要太好,一气呵成攻气十足Mvp给她
kk感觉当年维密太捧,不过分的秀服感觉勒得难受,也不适合噘嘴飞吻
MDC一姐气质果然不一样:老娘的秀服可是有机关的,刚开始看几遍都没注意到
小卡门存在感太低跳过
南瓜那套。。放在pink单元会更合适点吧
安公子!!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爆我!!啊啊啊太帅了流鼻血
erin...

再不出门就没时间啦
马上就会人间蒸发

一开始还不敢进
好棒的气氛
世界杯的余热
第一次到东郊记忆
都是那么新鲜
好多人在拍照
还遇到了音乐节

再不说废话就没机会了

达拉然mega
你马上就会人间蒸发

我今天可以早点休息啦
明天起来要煮饭打豆浆
明晚我要看魔戒嘿嘿🐸

再不说废话就没机会啦

16年夏天的音乐是看过15年过后的Army
17年夏天的音乐是浮生一日的A Day At A Time
18年夏天的音乐是初中听过的Vincent
16年夏天的买零食
17年夏天的熹妃传
18年夏天的说废话
16年有nicole姐的热到骂脏话
17年有我的热到melt
18年的雨好多到现在我还没吐槽
14年夏天被雨淋回家博物被打湿
17年夏天全校一个人避雨
17年夏天看见彩虹
18年夏天我不用零诊不用赶公交
18年夏天雨季可以去公园踩水
14年夏天六月六整个山在流水
17年夏天有空调吹
17年夏天有警方的博士生班
16年夏天有小学生的作息规律
15年夏天有躺地上的2048
15年夏天有三本哈利波特

废话暂...

再不扮小学生就没机会啦
没有贴纸胶带
只有
黑板报式graffito
18年大秀是看不成了
只有写一下16年的评论
这应该是维mimi的内容
不该窜到这里
马上就会人间蒸发
让我快把
闲话说尽

再不扮小学生就没时间啦
Pororo的包包
芝麻街的绳子

马上就会人间蒸发

晚上被叫到去火车站拿毛肚牛肉和烧白

还可以乘地铁,来回两次show off哦哈哈
我还可以刚哥式摇头晃脑
满足小学生愿望
哎呀太美好了😀
比耶

👏👏Clap

深夜激情小学习嘿
还有我的哆唻梦手😼

成都的洗jio日常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