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小学生式吐槽日记

今天家里请客
帮我爸做饭煮菜
然后
每次弄这种家庭活动
我就能感到
我回到了
两千年前
专制王朝
Leader:我妈    Slaves:我&我爸
这儿 这儿 这儿
你动作能不能快点
令人胆战的白眼&瞪眼
你这种事情都要问我没有主见吗
打翻东西: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用过的东西没归位:祖传
我爸做错事:上梁不正下梁歪

以下情况,请等劈头盖脸一顿骂
①不小心打碎了碗
②切菜准备调料少放东西
③煮饭忘点开关
④动作稍慢
我就是很慢啊唉,在妈妈面前只有被迫变快,变快就要出错,出错又是挨批,圆圈式循环
⑤心里不爽重手重脚
⑥被发现看手机发消息

关键是我的战友我爸,不 双面间谍
和斯内普有一拼
经常卖我!
昨天邀请我玩PVZ
第二天就被卖
最可气
有一次他用录音机把我发的牢骚
录!下!来!??
什么心态
原地爆炸😭

最近妈又发明了新词:伪努力
不要以为你为有些人看起来好像很努力,然并卵(눈_눈)
含沙射影两个slaves
什么借代、反讽、比喻的手法用的溜溜熟
马克思主义忠实的布道者
实践,实践,再实践

咳,我是小葩,生活在阿衰式奇妙屋的五年级小学生,谢谢

评论(5)
热度(12)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