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九月一日

小从学到高中,十二年永远不会变的是开学前疯狂补作业的场景

不管刚放假时给自己定好计划每天要完成多少页、背多少书

夏天的冰镇西瓜

电视里好看的节目

QQ里跳动不停的消息

电脑里的4399

反正就不会按时完成作业

补作业的野路子也是一套儿一套儿的

字必须是够大够潦草,体积取胜,不能让老师发现写的答案其实很少

结果我的确写不快,到最后就是一边工工整整写作业一边心里面慌的一匹

有参考答案在手,最好一手黑笔抄,一手红笔改,伪装出认真批改并订正的痕迹。完成之后再压一压、折一折,制造些褶皱,显得很勤奋的样子

实在写不完的终极大招,就是撕作业。

是需要动脑的,边缘要整齐,页码之间要有些间隔。不过也不能撕太多,拿到手上都能明显感觉出比正常厚度薄了不少的绝对是撕作业一派不入流的新手,极容易被当场识破。

官方每科一本的“快乐假期”作业,老师们还会布置额外任务,体育、德育作还有安全知识普及,都要落实到每一天

必须得看,摘抄一定要写。好词好句手写下来,明天文笔就能更加出色

还记得被文姬统治的日子,抄繁星春水,当时是很抵触哈,但现在看看写母爱的,写自然的,还有那么多回忆

表面装成人畜无害的乖乖,结果作业一个字儿也没动,我还记得到在床上打着手电狂补作业整宿不睡,在网上到处叫救命救命姐姐给答案,还有更绝的,直接对老师说我的作业在老家没带上来,还好我平时后够乖,老师没有当场戳破,但是后来被我们哥姐几个笑安逸了

只要放假,无论长短,永远写不完作业,平时候的作业倒是工工整整漂漂亮亮整整齐齐保质保量完成迅速

我是一个不需要假期的奇妙屋小葩😂

上班族一脸慈祥不要太真实哈哈哈!!

作业没了,暑假也没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12)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