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我!的!电!脑!

哭泣不成声
电脑君又死了,这是第五次了,回天乏术再也不能开机了我新找的黑照又要说白白了好气呀!
还把芝麻酱的任务全部堆在月底还好我有老爸的手机及时完成了200+转移标签,还有对知道好失望哦上个月兑换的东西都还没拿到单号
半期一个词:BOOM 历史炸到辣眼睛这次500都没上好羞耻,英语更羞耻完型全糊了不然可以上140
芳仙子外出学习,But我还有篇议论文和10+的红对勾

评论
热度(2)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