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Adorable shoes😈
走到哪里我都想拍我的鞋子啊哈哈narcissist
太可爱了

再不说废话我就没机会了

夏天本来短时间降雨就多
我妈叫我去给她送雨披
我很想说你等一等,待会儿雨就停了
However我不能这样说
我的言语中不能透露出一丝的不情愿
还要用激动人心的语气说就来
我还要赶快
让她等久了免不了一顿鸡汤白眼
我还开了一辆很难骑的小黄
骑到最后快扑街了。
最后快到的时候
As expected雨停了
我那个气啊
还不能表现出来
等她离开过后我往回走
越想越气
你这个雨继续下我还好受点
就差摔伞了
反正隔家那么远
就去道旁儿的公园转悠了一会
反正一个人也没有
就和荒山野岭一样
我还可以刚哥式摇头晃脑
稍微好受点了

评论(1)
热度(11)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