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小学生式吐槽日记(二) 被软禁的日子🙃

快来人啊,救驾,和我说话
补充
晚上去东站
乘地铁
脑子放家里了
来回都坐反
还有连续打碎锅碗瓢盆
唉帕金森手
从六月底
开始
我就被
软禁了
每天晚上要泡豆子
第二天早上要择豆子打豆浆
我还要被迫做饭变着花样儿来还要
还要被迫洗一晃堆的衣服
还要要保持学习状态不能停
还要和他们每天晚上暴走
我写手帐要说没用
我背单词要说我只学英语
我看新买的小说要说我看闲书不认真
鸡汤随时灌
我还不能反驳
一提出异议她就会很不爽找我茬
每次想纠正她的歪理
呸,只有忍,制怒制怒
看见我的手机充电
就说我整天捧着手机都没电了
桌上的橡皮擦屑没弄干净
就说你看你多邋遢啧啧
时不时还有枯燥的任务分配给我
今天就剥六斤生花生
昨天包了两斤抄手皮
好想出去
但是不能
出去干嘛
我也不知道
在成都那么久
连春熙路都没去过几次的人
不知道外面有什么娱乐项目
而且要花自己攒的钱
那个心痛
所以一出门就想回家
出门干啥
我还要换好衣服
我还要准备好杂七杂八的东西
还是软禁好

不想走路
好想有人陪我唠嗑
随便说啥都好
还有
我妈那个神奇的女人
她竟然知道什么是吃鸡
看来教多了果然有害处
还要送饭
本来雷阵雨就多最近
每次回来都是落汤鸡
偶尔看他们在群里面的欢乐玩耍的照片
唉好羡慕哦


二十多号是解禁的日子
但是‘’达拉然mega人间蒸发‘’
我是新手
生活在奇妙屋的小葩同学
多谢你观看我的小学生式吐槽日记

评论
热度(3)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