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消失!
今天要踏上求学的路了哈
我才不会伤心
因为有莉莉请我吃了饭
莉莉还要来车站送我
还有果酱瓶的诚挚邀请
还有庞小姐和我一起加油scu
有灿妹儿的安慰
佳妮妹子的关心
海霞还留着我的书呢,明年我得去拿回来
好了不畅想了我还要把套餐都取消了
要有一年都不能再见了~

会想你们的哦我爱的人爱我的人mua
Bye
图片是炉石消失原画

评论
热度(2)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