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凌晨,晚上是感性支配大脑的时候

凌晨,15年夏,看到了它

《从雀起乡到烛镇》

自从12年卖掉电视后,对各类影片电视剧都是浅尝辄止。留宿在姨妈家,满屏的纯真吸引了我,不同其他剧的血腥暴力情色浮躁,精致优雅一切都缓缓的流过,仅一集,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吹去一夏的浮躁。

人物不多,故事也很简单,甚至称不上有什么情节.一下子冲走了你心里的波澜.看这样的作品,心必然是静的.对雀起乡人而言,烛镇就是外面的世界,对烛镇而言,或许它们自己本身就是全部的世界.你看多简单,一眼就能望穿的天地,一眼就能看透的人,没有谁会玩什么小把戏.什么悬疑,惊悚,故弄玄虚,欲望追求,统统没有,what a wonderful world!

这样的片子不适合内心空虚的人看,因为不能给你带来任何刺激,你于是抱怨它的不适,却忘了检点自己的行为,是否还符合你最初的追求



评论
热度(5)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