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在新东方的兼职就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可以不用五点过起八点过回了

光华氛围真的好棒

我的代打卡服务美名远扬,一段时间天天揣着四个手机上下班打卡

几个被帮忙的老师给的奶茶简直就没断过

雪嘉助教还给我们烤了蛋挞和蛋黄酥!

黄yoyo老师暑假结课的前几天和我玩成了一片,我怕了她好多丑照哈哈

热辣的夏天送走了好多人

和蔼可亲的小光老师

光华校草布莱登老师

尽职尽责的两位兼职学管

结课当天语文谢谢老师突然对我说要请我吃饭,收到老师的邀请当然很开心!

我给好多老师写了贺卡,吴美蝉老师,黄yoyo老师,布莱登老师,思思老师,谢谢老师,雪嘉助教

I promise that you'll never find another like ME

谢谢老师不标准的英语读了出来

哈哈没错,再难找到了


评论
热度(14)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