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第一次去春天的植物园,成都人真是不用上班,人也不比周末的少,赶上妇女节,有好多人,不太喜欢。

这次是和室友们一起来的,我还去臊皮参加活动抽了盲盒,搞了个二等奖,然后领到了两株多肉回家,月月后脚搞到了一等奖,一个小的植物积木,各有各的好哈哈,还是第一次在植物园参加活动。

科技馆变化挺大,增加了一个文创馆,里面还摆了博物和好多植物的书,里面果然放了一些木芙蓉的文创,两年前还采访我呢,没有搞些好吃的出来,只有那种印花雪糕,我的评价不行。

原来植物园门口也有那么多小吃摊,下次回家我就在那里买,馋死我了

评论
热度(7)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