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Torture DynEd

我能熟到背下来

我能无聊到用何莉的账号学没开的课

0.2→0.5,反正我不是傻逼的0.0

2012

STF教室的电脑

在何莉巡视的时间完成当天的微博任务哈哈哈naive

好像是从lv3到了lv7

点i换肤,乐此不疲

还有系统自带的变声器

到处宣传,海瑕晓君萱姐姐都被带坏了

下水道、礼堂、走廊各类奇葩声音

还有些shameless的挂时间党

我可是认认真真每天都学了的呢!

然并卵,学校也真是能忽悠

一期八九百,偷偷拿何莉账号听译文学新课才对得起那些钱

no that's not correct that's right no please try again

fuc*.... 这么幼稚(ノಠ益ಠ)ノ彡┻━┻



评论
热度(5)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