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蕾蕾蕾蕾蕾
坐标:锦官城
生日:八月初一(生日干嘛要打出来,让别人送礼物吗)
年龄:13岁(当然是我胡诌的)
学历:七年级(信?)
爱好:写作业,读书,画画(写作业是个啥)

 
   

脆弱,小区里收废品的爷爷,大概三个多月没找过他。 直到前天回家看见那张脸是他同处陋居的同事,谈话中隐约觉得他得病了,事后一问。肝癌 
上周天,准备去剪头发一天淅淅沥沥的小雨加之八点过了看见发屋紧闭大门。星期一,关门 星期二,仍关门。正当我困惑时,今天我从住在附近的姨妈那儿得到了答案:剪头发的老头儿死了。
我无话可说,脑子里甚至是一片空白,我能看到的我认识的人突然离世,我难免心里堵得慌。
脆弱,2015年家里两位我爱的老人的去世我伤心了几个月,现在提及还是万分不舍,生命,如此诡谲。
梅雨季还没结束吗?我的芦荟们都被你浇坏了,看来今年的果子是没望了

评论
热度(9)
 

© 一年级工读生 | Powered by LOFTER